在某个世界
晓夜在某个世界
每个人都有属於自己的颜色,如果,所有颜色争锋要在同一个调色盘上,混在一起,便是黑 ...
【快穿】阴鸷反派总在给白月光当狗
活着就要百岁长命【快穿】阴鸷反派总在给白月光当狗
虞望雪是某本后宫修仙文里表里不一的仙尊。 他表面悉心教导着手拿龙傲天剧本的徒弟,背地里则是用鞭子一寸寸的打碎了对方的玉骨。 只因为他是个恶毒如蛇蝎的美人反派。 等到龙傲天识破了他的真面目,虞望雪最终凄冷的惨死在了对方的手上。 他也因此从一个工具人NPC觉醒成了真正的恶毒美人。 因为觉醒,于是被世界管理局的系统强制性的收编为了工作人员。 中央世界管理局的系统告诉他,只要去到白月光赛道里扮演一些早死的剧情人设。 只要完成一定的世界,拿到足够的积分,就能换个身份回到原本的世界。 虞望雪嗤笑,应了。 结果系统匆忙的给他调整错了世界,本应该只是走流程的白月光世界,调成了已经有工作人员在负责的世界。 原本的走白月光早死的温婉路线的世界,结果一落地却发现自己是个表里不一的恶毒白月光。 新系统没接触过这种东西,只能干巴巴说道。 “干就干吧,还能回咋的。” 于是虞望雪轻笑一声,又拿起来鞭子,准备看男主不爽就上去甩两下。 结果男主还没怎么样,恶毒反派倒是先闻着味道了,弯下了腰,双膝跪地。 甘愿成为虞望雪一个人的狗。 他笑的荡漾,觉得对方可比主角们好玩多了。 于是殷红的唇落在了对方的喉结上,允诺了自己的狗在雪白的肌肤上落下圈占的痕迹。 这是虞望雪给对方的奖励。 白嫩光滑的身体上落满了暧昧的痕迹,虞望雪在性欲上头的时候,最爱勒紧对方脖子上被扣紧的项圈。 坐在对方身上慵懒的摇晃着,看着恶毒反派脸上全是被自己掌控的色相,满意的允许对方射了进来。 “乖狗。” “做的很棒。” 恶毒蛇蝎大美人x厌世疯批反派 单性/快穿/主角非好人/ 甜爽虐渣/怎么写到时候再看 2024.3.29截 2024.5.1后开文
和老对头相亲相爱
梦有书和老对头相亲相爱
双性 龙脉化龙攻×好脾气大美人受 温馨日常向甜甜甜 有副cp 作者是简介废,写得不好那就是作者妹妹写的。 此文成人向,未满十八岁请在父母陪同下阅读。
男朋友,男同学
灯登男朋友,男同学
睡前短篇集合,风格不一 大多是校园破镜—社会重圆,狗血为上 荤素各半,现代背景,感情戏比较煽情 【1】冷淡明星攻x迟钝摄影师受 在丘维以为他和傅宣匀已经是恋人关系时,傅宣匀却为丘维的前暗恋对象回国而苦恼……
被子灵到我家
睇卢追猫111被子灵到我家
在这个朝代里,有被子灵一说,顾名思义,是与被子相关的神灵,与厕神、土地神是同事(被子灵是我杜撰的,灵感参考厕神,土地神等中国古代的神) 被子灵是当地人民的信仰,是保护人们睡个好觉的神。 俞童自幼孤身一人,幸得一老妇相助,住在了现在的小屋子里。 生计是个大问题,俞童想要摆脱现在的生活却又想死,机缘巧合下,认识了被子灵蓬莱。 然而接下去的生活尽是如此的……
织暮
听江游弋织暮
原作:803没有蜘蛛 画师:阿挠挠 渠道:b站,dy,lof 本合集为本人创作的阿挠挠老师oc的同人文,走过路过的朋友们感兴趣可以去搜老师的oc来看!特别带感特别好吃!(大叫) cp:黄都督(蜘蛛)x黄几牧(人类) 高亮:因为该oc还有很多设定老师没给,所以文里的一些原作没有的设定是我自己加的,为了适合剧情发展我还会对一些设定稍微修改,一切以原作为准。 本人xp普普通通,不大众也不小众,同人文只能保证身心纯爱1v1,具体的play看章节名。 pwp、he、be、长篇、短篇……什么都有可能出现。 wb:听江游弋 除了更文海棠不经常上来看,欢迎来wb找我玩(星星眼)
副总夫人90
佩晴副总夫人90
两个人触电,感觉发生了好事。好事即将来临。 ...
转校生调教日常学长鸡巴吃起来好腥
新梅吕转校生调教日常学长鸡巴吃起来好腥
转校生沉迷学长鸡巴,被肏欲仙欲死。 【灌尿?糜奸?调教?性虐待】

好看的玄幻奇幻最近更新列表